✨-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妖灵缭乱】【养鸟日记】

家里来了只大黑鸟,

开了家庭表决会后决定留下了它。

她说她叫芙。

————————————————

开始日记前的故事。

一点也不美好的初次相遇。

前田“一期哥!!!!”

芙 卒。【并没有】


——————————————

【人设】

【妖兽】

名:帝江 芙 

兽形:帝江-兽形是没有听觉,但识歌舞的大鸟。羽毛如黑耀,有六足、四翼。大小足2位成年男性坐于背上飞翔。周身伴随黑雾和被卷起的尘土。

{兽形时开打基本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要懟死他!←的状态。但御主的心声似乎可以传达给芙}


外貌:纯黑色长发束起左边的马尾,右边的鬓发特别长而扎成一条麻花,褐色眼睛。身高159cm左右(3cm鞋跟加成),喜欢把双袖子扎起,可以随时把双手返成兽形双翼而不会把衣袖撑破。


性格:不太喜欢从表情上流露情绪,所以是一个略面瘫的话唠(话真的很多,微表情也很多),但不至于会把天聊死,有点坏心眼。常手持与自己的毛颜色相同的羽毛折扇,折扇上的毛都是自己兽形时掉的毛,最近有点担心会掉光。

不太喜欢走路,因为很累,但脸上不会表现出来。不太在意自己的种族,随意地在大街上兽化也无所谓。对于人类还是妖、兽的小孩纸都颇有好感,我方阵营内的超级护短。对于歌舞很有兴趣。

由于契约者是小孩子,芙总会优先以契约者的人身安全为先而不顾契约者的内心感受,意外地在关于人身安全这方面十分强势,如果契约者在做出危及到自身生命安全的决策时会面无表情地生气。总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契约者。


能力:送风。【请问您是需要:自然风,睡眠风,抽风还是飓风?】

能力基本用于卷起地面沙尘遮挡视线好让自己把人运走。或是在小孩子作死往下掉的同时用风缓冲令孩子稳降地面。但这些不在把双手返成翅膀的前提下无法做到。

人送外号:人形吹风机。


契约目的:刚刚醒来,处于懵逼状态,但难得醒来了就在这里玩一下吧。

交换器官:左耳【契约者说芙兽形没耳朵太可怜,于是就换了耳朵。】

契约:因引起飓风的罪名而被封印在精致的金色鸟笼内沉睡的黑鸟,在鸟笼里睡了几百年还不死,后世被当成奇珍异兽进贡到了粟田口,被当成装饰放在了显眼的地方。从而被夜晚睡不着想去厕所而路过装饰前的前田不小心打翻了笼子而放了出来,而且一放出来时立马恢复了原型,引来了粟田口一众,双方对峙好久差点被粟田口的妖精和妖兽追着打,由于在兽形时芙没有听觉,所以当她听见前田让兽形的她停下的时候非常吃惊,故对他产生了特别的好奇心。

时间线上来说,芙和前田似乎是粟田口中最晚契约的。如果前田没有打翻笼子,那么芙可能会继续沉睡直到下一个能打开她笼子的人出现。


评论

热度(15)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