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刀剑乱舞# #女审神者# #设定①#

名字:杏芙 【あんふ ; AnFu】

杏芙——日常




【名字和除了发型都来源于14年9月生那个拿来参PMNE的孩子——】

——╰(*°▽°*)╯因为不会画和服,一画和服就莫名其妙地狗带了,总觉得混入了点小洋装的元素._(:з」∠)_.还是画小裙子比较顺手嘛.——

【基本设定/性格】

★弱点:数学, 曾经答过:1+2x3=6 

★年龄:2205那年18.

★身高:158cm

★体能渣渣。因为政府的定期考核而被强迫训练中—

★衣柜犹如黑洞,明明塞了很多的衣服却不见塞满。

★喝酒的时候,杏芙的胃也犹如黑洞。

★出身于酒馆的少女,家族是造酒业,祖母开了一家酒馆,从小接触酒。小时候非常熊,经常偷酒喝,因此经常被祖母吊打。长大后成了一个酒豪。——幼时喝醉时会满口脏话的抖S—长大以后很少喝酒,所以基本没醉过—

★有一个很疼自己的祖母。

★周六日和休息日24小时中只要没人喊门绝对能睡上将近18小时的树懒级少女

★奉承“能动手绝不多说一句废话”和“事不过三”←

★利用小时候一直陪伴到现在的床头陪睡玩偶小熊为媒介召唤了一只小式神,用途是传话,以方便自己偷懒。式神名字是:莓萝【メロ;mero】

★ メロ负责传话,递文件给近侍,下达非紧急及变动性命令都是メロ负责。

★但是对于约定了的事情还是能按时完成,到目前为止没有食言过,虽然看起来给人一种“这人行不行啊”的感觉,总的来说还是挺靠谱的。啊.仅限于约定了的事情。

★这个本丸有家政机器人,一切都不是问题,至少会做饭的刀没来之前这个本丸的人都是家政机器人负责打扫做饭和洗衣...【家政机器人是从现世带过去的,毕竟是2205年嘛——所以あんふ是不会家务的.最近在按照网络教程试着学着做简单易懂的小点心——但是后来做饭的任务被刀们取代了以后,家政机器人只负责打扫卫生了。

★第一把刀是歌仙,所以大多的言行都有歌仙的影子,例如能在各种场合在奇怪的地方惟妙惟肖地说出:風流だねえ。

★关于 明石:あんふ和明石性格不能说十分像,但是也有六分了。所以这两个人,意外地不对盘。不过互相都不会说出来——“这么不勤奋的人/刀竟然是我的主人/刀。”←这样的想法。但认真起来还是合得来。

★护短—【对于小孩子模样的刀们特别容易心软 】

★暂时就这么多吧——


评论(3)

热度(15)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