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三月脑洞【YOI PMparo】

11'yuuri队:

沙奈朵(异色。沙奈朵的感知能力很强,似乎受主人影响特别容易变成eros模式),

雪女鬼(异色,喜欢泡温泉,可是温泉会结冰,被胜生一家禁止下温泉,但是还想去泡温泉,还是雪童子的时候超级害羞,十分害羞,进化了以后有所改善,一上场仿佛自带魅惑身躯)。

跳跳猪(一跳一跳的小猪崽,和yuuri神同步的是一紧张会摔,yuuri在冰场上跳跃会摔,小猪崽一上赛场紧张就会摔,进化了以后在yuuri摔的时候会用念力救场,长大了呢跳跳猪。最喜欢吃猪扒饭了,然而它似乎并不知道猪扒饭的猪肉从那里而来。),

狙射树枭(yuuri:“维克托,我跟你说,那个是忍者的城堡,传说里面住着忍者哦。”是不是忍者我不知道,估计是你的狙射树枭在里面打盹而已啦yuuri,小时候十分呆萌可爱,圆圆的形态十分惹优子他们喜欢。)


12'Victor队:

冰须熊俄罗斯人徒手打爆熊梗,和维克托单挑后输了的冰须熊(←左边的是不是真的没人知道,反正他是这么对别人说的,我是不信的。)自愿跟着维克托)。

冰九尾(仙女维抱着冰六尾的场景,想想就很美)。

西狮海壬西伯利亚御三家(并不是)从球球海狮开始就是好搭档,雄性 87.5%、雌性 12.5%的性别比例也不是假的。所以这只美丽的塞壬,是公的呢!)


13'yuri队:

炎热喵{yuri:这是什么!三段进化好酷!!},

伦琴猫(yuri:这是什么!超帅的!!),

属性“空”(yuri:这是什么!!屌炸了!)、

酷豹(还是扒手猫时就缠上了yuri,是只有点小心机的小野猫。)


14'小南:

岩岩狗(我跟你说你看过应援狗吗,勇利吹的那种。)


15'宽子:

泡沫栗鼠,魔妮妮 { 打扫卫生,家务全能。}


16'利夫:

懒人獭(整天挂在利夫脖子上把自己当成一条围脖。其实是因为懒,喝了酒以后异常活跃并会手舞足蹈。)

沼王&呜波(到了乌托邦泡过一次温泉之后似乎对胜生乌托邦非常满意,于是自愿进了精灵球。感觉胜生爸爸开了一个不错的pm度假地呢,太好了胜生爸爸。)

小山猪(胜生爸爸的暖手宝,和yuuri也很亲。知道猪扒饭的原材料并惊恐地看着yuuri的跳跳猪吃猪扒饭。但是没想过要告诉它原材料是什么。)


17'米拉:

魅力喵(卷尾喵?),

优雅喵(向尾猫进化)


18'李承吉:

聒噪鸟(不爱说话的那种,但是对于鄙视这个表情十分熟练),

鬃岩狼人(sun)x2(一只叫大哈,一只叫二哈。左边的都是我瞎掰的。)


19'奥塔别克:

没有挑染刘海的姆克鹰(哈萨克斯坦的英雄的好伙伴。和他主人一样沉稳严肃。)


20'雅科夫:

爆音怪(不知道是它随了雅科夫的怒吼绝招还是雅科夫随了他的巨声绝招)


21'莉莉娅:

沙奈朵(可以进行mega,白色的随处可见的沙奈朵,舞姿很美很优雅。),

舞天鹅(芭蕾舞首席,怎么可以没天鹅。),

花洁夫人(看起来和莉莉娅就很像。)


22'披集:

双尾怪手(一条尾巴当自拍杆,剩下两只手+一条尾巴可以摆poss呢,完美的自拍伴侣,太好了披集。)

皮丘,咚咚鼠(喜欢鼠(特别类仓鼠)型pm的设定也不是盖的,很宝贝两只小老鼠。是自拍的好伙伴哟。)

充电宝(携带不变石。啊,再也不怕社交设备没电了呢,太好了披集!)


23'真利:

雪女鬼(随处可见的雪女鬼,万年死鱼眼的表情.在乌托邦帮忙传菜和领路,其实很聪明,但是表情上来说似乎对别人没有什么兴趣。)

24'季光虹:

圈圈熊(携带不变石←披集送,圈圈熊很可爱,光虹本人也很可爱,)

顽皮熊猫(在光虹家的地位很高。名字有顽皮,但是性格随了光虹,有点害羞,但是超喜欢儿童玩具。也很好哄。)

评论(7)

热度(3)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