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求指路:【想看“任意一方是电台主持paro”的文】

凑表脸打个tag抱歉_(:з」∠)_

刚刚泡在水里的时候就想——

一方是黄金时段的人气电台主持

另一方是听众。

这样的故事——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过或者是看到过?!求指路。

我印象中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我也不记得了。_(:з」∠)_



上学的时候晚上一熄灯就全宿舍躺床听电台,那时候一宿舍的氛围很温馨。

从10点到11点的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宿舍那时就很安静,但是间歇性会同时爆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然后宿管部的干部们就会狂敲我们的窗_(:з」∠)_。




↓↓↓↓↓↓我刚刚泡水里泡久了↓↓↓↓↓↓ 

只是想听他们用苏苏的和温柔的声线念粉丝来信。

V念“粉丝来信时间,下面是来自“乌托邦的炸猪扒饭”的来信...”

yuuri念:“粉丝提问时间,下面是“喜欢温泉馒头的马卡钦”的来信....”


再或者是电台主持(诸冈,决定就是你了)的第三人称视觉。

【电台随机接线进行三人对话的互动环节。因为随机性很大,所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想想看主持人接通了李承吉和JJ的电话然而只有JJ在秀恩爱,然后单身狗李承吉3秒内挂电话的情节。】

“想参加这个互动的听众只需要在这五秒内打进电话,就有机会被选中哦”

    ↑这样的对白。

欧罗巴大学(欧大)的V和亚细亚高中(亚高)的Y,被选中了。

通过睡前电台的一通电话而认识,但是由于电台保护隐私而不能告诉对方电话,双方线下也没办法交流。

只能一次又一次通过“下面是'欧大的V'的来信...”和“下面是炸猪扒饭的来信..."来和对方交流。

最后是双方奇迹一般(美奈子电台长的幸福牵线)再一次被选中上随机互动环节,Y邀请V去他家温泉泡澡。然后V就带着马卡钦去了。

【还有想看这个情节↓】

披集大佬,勇利,光虹,李承吉一宿舍4人晚上集体躺床听电台,然后披集大佬搞事偷偷用李承吉电话打过去互动环节(就是上面和JJ那段),事后第二天李承吉提起披集的仓鼠笼就往外走,说要拿去喂他家的狗...


【还有这种配置↓】

电台主持V、听众Y/听众V、电台主持Y/双电台主持

因电台而相识的大三学生V、高三学生Y........(之类的



 Σっ°Д°;)っ等等...我好像是来求指路的................................

总之....各位打扰了.......




【抱歉,发出这玩意儿的前三秒我又想到了....】

电台主持V和大三在读播音系,校园广播站ace的Y

两人前后辈。同一家大学,同一个系,Y是V的迷弟。

电台的神秘台长依旧是美奈子,让Y到电台学习...........

我还想听米拉主持的节目,教你怎么报复(手撕)劈腿的前男友之类的。

波波维奇的节目:失恋电台。分享极品前男/女友之类的。


评论(3)

热度(13)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